你們別哭呀...這一段致詞我分7次哭啊...




很開心你們又再次受到肯定,可是有同時擔心你們會不會太累壓力太大


你們光彩的成績是多少的血 汗 淚所換來


是不是我們的期待已經像歌中「想要更多更多」裡面那個壓榨方了呢.....




當我們得知你們又再簽個七年的時候,大多數都在高興高喊花路不斷、團魂,可是又有多少人想到如珍珍講的你們也想過要離開要解散....


電影裡面方PD說過你們要找到讓你們開心的方法,這樣你們散播才會是正確的訊息,否則只會是謊言。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公司方至少方PD不是只是把你們當作斂財的道具,而是真正的關心著你們.....


我們阿米.....至少我也是這樣的,我入坑很晚...而且我起初也只是看到飯拍果果在簽售會上(圖9)拿到粉絲給的零食吃的那麼歡,當時就覺得怎麼有男生可以那麼可愛...說白了我也只是看顏....


可是當慢慢的去看歌詞翻譯、mv解析(雖然大黑套路難懂 大多是米們的腦洞)就慢慢的被你們一次一次想表達的概念想法給圈的牢牢的。


他們的舞台固然很帥,那是多少努力的結晶,可是這些歌詞、舞蹈動作、音樂遠遠比表象來的有魅力.....


而且一首首歌曲都出自他們的手,從一開始只有rap line到現在全員都參與其中,透過音樂我們認識到更多不一樣的你們,所以請繼續這樣在音樂裡面翱翔吧,如果累了就休息吧,你們總說我們阿米說你們的家人,那我們會幫你們把你們的舞台天空保留好的,所以請不要擔心阿米會變心,家人不就是要把家給顧好嗎?


我們的少年呀....我只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用你們的音樂讓我們了解你們🌸🌼🌸🌼🌸🌺🌺🌹🌹🌹


我從過了你們尚在幼苗的花路,請讓我陪你們走以後的花路吧~~~~~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們.....是愛了吧


可能會有人覺得浮誇....可是開始打這段的時候,就像在反思自己....期待他們在給我驚喜的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希望他們能好好休息的自己跟前面的那個自己放在一起是不是太虛偽了.....想著想著視線就有模糊了.....




我愛你們B T S~~~~~~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